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为库兹马关键球点赞 网友:心里在滴血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休赛期与湖人完成了大规模交易,本赛季奇才的表现也备受关注,特别是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三位湖人旧将。


  此前在对骑士的比赛中,库兹马关键时刻大爆发,还投进制胜球,引发了联盟热议。在比赛当中,库兹马一度被骑士球迷嘲讽抱勒布朗大腿,这也成为刺激他爆发的因素之一,赛后库兹马也表示,骑士被逆转要怪就怪自家球迷。

  关于“抱大腿”一事的争论其实由来已久,虽然库兹马曾经的种种言论都让外界猜测他是否与勒布朗有矛盾,但两人私交一直不错。在奇才战胜骑士后,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为库兹马的关键球点赞,转发了他的高光时刻,此举无疑也击破了他们的不和传闻。

  有意思的是,之前勒布朗才为老东家骑士加油,如今又为骑士的对手加油,不知道那些攻击库兹马的骑士球迷感想如何。

  但因为湖人现在状态十分挣扎,战绩也不如奇才,勒布朗给库兹马鼓劲的做法也引来了一些网友的吐槽。有人发表情包调侃勒布朗,称他表面上为库兹马较好,内心大概在滴血。

  至少在赛季开局,湖人引进威斯布鲁克的交易可以说是血亏,全联盟都在看他们笑话,但后悔已经来不及,湖人也只能打落门牙往肚里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