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姆斯从没真正牺牲过 只希望别人当好帮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赛至今,洛杉矶湖人遭遇了困境。NBA记者JA-阿丹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表示,勒布朗-詹姆斯过去无论在哪支球队都是以他为中心,他从来没有真正作出过牺牲。如今,如果要解决湖人的困境,勒布朗将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作出牺牲。


  在勒布朗的球队中,他总能找到一些办法让事情顺利进展。在迈阿密,他和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最终帮助另外两个球星适应新角色。在克里夫兰,勒布朗和欧文、勒夫也最终融合在一起,并且同样夺得总冠军。

  如今,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威斯布鲁克组建湖人三巨头,但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找到合作的最佳办法。阿丹表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勒布朗是否准备好要作出牺牲了?在迈阿密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谈论牺牲,但勒布朗从来没有真正牺牲过。我们可以看到韦德和波什的使用率下降了,但勒布朗的保持不变。”

  事实上,无论勒布朗走到哪里,他都是一切的中心。尽管他会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一些调整,但以他为中心一直都是他的条件。阿丹继续表示:“勒布朗拥有出众的篮球头脑。他会帮助你在你的角色上出类拔萃,但他从来没有牺牲自己以帮助别人成为最好,他希望你成为最好版本的帮手。”

  从目前这支湖人来看,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显然还没能找到最好的相处办法。这两大球星都需要大量球权,都需要有球在手。当和勒布朗搭档时,威斯布鲁克显然对于打无球无所适从。事实上,勒布朗此前也针对性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在威少持球时担当3D球员的角色。在NBA记者看来,如果想要彻底解决问题,勒布朗还需要作出更大牺牲。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