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球员席尔瓦2项禁药阳性 NBA对其禁赛25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官方发出声明,鹈鹕球员马科斯-洛扎达-席尔瓦因违反禁药条例将遭到联盟禁赛25场。

  据了解,席尔瓦是因为屈他雄酮(Drostanolone)和睾酮(Testosterone)检测呈阳性而违反了禁药条例。

  席尔瓦本赛季仅出战两场,场均3.5分钟出场时间得到1.0篮板0.5助攻。

  屈他雄酮是一种“强力”的雄性激素,健美选手在减脂期运用广泛。同时它对于那些寻求力量增长的运动员来说非常适合,可以在不增加肌肉的前提下大大提升肌肉力量,耐力以及恢复的速度。他的副作用在于引起痤疮,强烈的脱发反应以及促进体毛生长。

  睾酮则可以提升体能,一些运动员为保持体育状态或表现,会于赛前使用睾酮。男运动员在赛前数小时会注射睾酮,激化身体的状态。但现时大部分的体育项目都已把睾酮定为禁药。

更多关于"鹈鹕 席尔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