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活塞正筹划交易 本西换格兰特+2球员选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76人正在做着两手准备,一边放风说不轻易出手西蒙斯,准备打持久战,但一边也在紧锣密鼓地和其他球队谈交易。
  


  据《费城问询者报》记者基斯-彭佩报道,76人正在和活塞谈送走西蒙斯的交易,活塞提出的主要筹码就是侧翼杰拉米-格兰特,以及其他两名球员和一个选秀权。

  “来自联盟的消息源透露,76人一直和活塞持续地商谈交易,想换来格兰特、另外一名前锋、一名年轻球员和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另外两人据悉就是大个子奥利尼克和二年级球员萨迪-贝。”

  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76人不再坚持强硬的立场,那就是索要高价,不换到满意的筹码就决不做交易。

  格兰特是一个不错的实力派球员,今年只有27岁,投射能力比较强,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18.0分4.3篮板2.3助攻,如果被交易到费城,有望成为球队第三甚至第二得分点。而活塞如果得到西蒙斯,意味着康宁汉姆之外又多了一位状元,未来会主打双状元的建队思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