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人人都不珍惜杜库的合作 失去才懂得伟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勇士效力的生涯至今仍能引发许多讨论,不过,虽然他仍然对湾区媒体和勇士管理层耿耿于怀,但他已经与斯蒂芬-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重归于好。


  格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杜兰特与勇士合作的结束令人惋惜,“当时每个人都在批评凯文,每个人也都在批评我们。他们不懂得珍惜。但人往往都是失去了才懂得曾经的伟大。但我们懂得珍惜,这就是最重要的。”

  格林这话虽然不无道理,但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当年是如何在比赛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辱骂杜兰特,如何导致勇士内部矛盾升级,并且受到外界更多关注,也招致了更多压力,最终演变成无可挽回的结果。在杜兰特离队之后,也不知格林是否自问过当时他有没有“懂得珍惜”。

  当然,现在格林怎么说都有他自己的道理,他已经跟杜兰特成了“好兄弟”,经常在媒体面前说杜兰特好话,但杜兰特人都走了,双方只能继续向前看。

  勇士在2019年总决赛后经历了低迷,现在才重振旗鼓;而杜兰特在篮网虽然有了新的巨头队,但有自己的挣扎。这当中的滋味,也只有他们自己能体悟了。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