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对手助教评价湖人:一帮老头儿 谁都防不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输给国王之后,湖人的战绩已经跌到10胜11负,本赛季,他们一直在西部中下游挣扎,表现令人失望。

  赛季已经打了四分之一,湖人连一次超过三场的连胜都没有,戴维斯声称这是因为湖人聚集了三位巨星,能吸引很多“仇恨”,让他们每场比赛都打的不容易,但一位对手助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湖人是一支“又老又防不住任何人”的球队。

  这样的评价虽然无情残酷,但也相当符合现实。湖人是全联盟年纪最大的球队,在他们阵容组建之初,许多专家就因为这个原因不看好他们的冠军前景。本赛季,湖人主力也饱受伤病困扰,勒布朗到目前只打了10场,阿里扎和努恩两位重要引援干脆一直没有上场。

  虽然勒布朗在呼吁保持耐心,但自从1999-2000赛季以来,NBA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打了这么多场胜率还不到五成的情况下夺冠。

  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我们知道赛季初会遇到一些颠簸,重要的是在正确的时机达到巅峰。我们要用82场常规撒来了解彼此,每天实现进步。我们当然希望赢下这样的比赛,但眼里也要有更远的规划。”

  只不过,现在圈内已经有关于沃格尔的下课流言,也不知道湖人再输下去,他还有没有机会实现湖人的“长远规划”。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