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布鲁克林篮网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11-28  08:30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9分大胜凯尔特人,纳什这一场比赛变阵,他将阿尔德里奇提上首发,而阿德继续他的稳定高效发挥,出战29分钟贡献17+9的准两双数据,投篮13中7,另外一位马刺旧将米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杜兰特和哈登分别有21分4篮板8助攻2抢断和20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进账;本场比赛篮网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6胜3负的出色战绩。

  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18-97大胜尼克斯,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5场,15连胜也是本赛季至今最长的连胜场次,布克出战35分钟砍下32分3助攻,保罗贡献14分4篮板10助攻,另外艾顿、布里奇斯和克罗德等人均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客场胜率甚至比主场胜率还要高。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篮网取得4胜1负,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太阳可以说是目前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如今谁能终结他们的连胜是最大的“疑问”,篮网本赛季的稳定性远不及太阳,不过本场比赛太阳是连续的客场作战,且还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而篮网以逸待劳,这会让他们在体能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数据也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