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更多地把库明加看作我的孩子而不是兄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中谈到了球队新秀库明加。

  追梦表示:“我一直在试图搞清楚如何与库明加打交道,对我来说,他跟我并不是同龄人,他比我小12岁,我31岁,他19岁。我一直在努力做的一件事是,在和他打交道时,把他更多地看作我的孩子,而不是我的兄弟,或者是一个小弟弟,但不是和我一起长大的那种弟弟。有些我想对你说的话,我可能不能对他说,因为我不会对DJ(追梦的儿子)说这些东西。”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调整,因为我现在已经31岁了,我会尽我所能教他一切,让他取得应有的成功,对于穆迪来说也是如此。穆迪与库明加品性不同,他是那种看起来很老练的球员之一,就像在联盟中待了很长时间一样,但是移动速度更快。”追梦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