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17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保罗:我们要忘掉这一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太阳队战胜了勇士。凭借本场胜利,太阳队取得了17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之前太阳队曾在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1月29日期间取得过17连胜,那已经追溯到了纳什的MVP赛季。

  下一场比赛,太阳队将在主场对阵活塞,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太阳队在这场比赛里创造队史18连胜的新纪录是非常有可能的。

  在今天率队取得17连胜后,保罗达成了在三支球队取得过17连胜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此前他在快船和火箭队都有过17连胜的经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保罗这样说道:“(取胜)是今天我们必须要去完成的事情,由于德文(布克)受伤离场,我们必须要有‘会有下一个人站出来’的决心。”

  而在谈到17连胜时,保罗表示,现在球队需要把这一点忘掉。此前,太阳主帅蒙蒂也曾表示,球队的最终目标是总冠军。

  整个11月,太阳队16战全胜。这让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七支单月至少拿下16-0战绩的球队。

  前六支球队为:

  71年12月 湖人16-0

  96年3月 马刺16-0

  12年12月 快船16-0

  14年3月 马刺16-0

  15年11月 勇士16-0

  15年1月 老鹰17-0

  在这其中,14年马刺和71年湖人赢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