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砍32+11掘金送尼克斯3连败 兰德尔24+8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1胜11负)重拾胜利。约基奇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纳吉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一波23-3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3-9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1胜12负)。尼克斯队吞下3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纳吉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5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1分。

  开赛后掘金队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1-7领先。富尼耶和巴雷特各中三分,尼克斯队迅速追成13平。15平后约基奇连中两球,莫里斯三分中的,掘金队连得7分重新拉开。罗斯率队追回4分,纳吉连中2个三分球,巴顿命中压哨球,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轮番打铁,里德、巴顿、戈登和纳吉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小高潮,掘金队在半场前6分30秒时以44-28领先。富尼耶和兰德尔追回6分,约基奇跳投还击,伯克斯连投带罚追回5分,纳吉还击5分,巴顿突破得手,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0-49领先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7分,纳吉得到16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

  罗宾逊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约基奇打3分回应。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掘金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约基奇再次发力,一人独取12分,他引领球队打出23-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掘金队以92-66领先。托平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诺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1-92落后21分。

  坎帕佐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里德也锦上添花,掘金队以101-76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杰夫-格林又拿5分,掘金队领先30分。罗斯连进两球,他率队追回9分,纳吉两罚回应,巴顿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掘金队以111-85领先。罗斯带领球队又追5分,莫里斯突破打进稳住局势。最后时刻尼克斯队连追9分仍无力回天,他们以99-113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杰夫-格林、戈登、约基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