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谈被篮网交易:我的行李一直都是打包好的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森林狼客场不敌篮网,重返巴克莱中心的森林狼球员拉塞尔表现一般,他他22投仅6中,得到213114失误。

 

拉塞尔效力篮网时入选全明星,但在赛季结束后被球队送到勇士,用来交易杜兰特。

 

赛前,谈到面对篮网是否有额外动力,拉塞尔表示,自己在篮网时的队友已经全走光了,所以没有。

 

记者追问道,把他交易走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仍在执掌球队,拉塞尔说:“若他穿上球衣上场打球(可以能有一些额外动力),但是他不打。”

 

拉塞尔说:“这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在那之前我也被交易过,所以我很确信自己很有可能再次被交易。所以我试着让自己尽量不要在一个环境中呆得太舒服。”

 

“我知道,任何一天醒来你都有可能接到自己被交易的那个电话,所以我的行李一直都是打包好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