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约基奇兄弟来不要惹事 迈阿密是我的地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掘金将客场挑战热火,热火队长哈斯勒姆最新公开喊话,让约基奇不要乱来,在迈阿密不要撒野。

  11月份,就在掘金和热火的比赛中,莫里斯在防止快攻时对约基奇有一个比较严重的犯规动作,结果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被约基奇从背后推倒,莫里斯一度倒地很长时间。这之后,双方大打口水战,约基奇兄弟甚至买了掘金客场对热火的球票。

  哈斯勒姆希望约基奇兄弟不要惹是生非,“我和这件事情无关,我们只是要打一场篮球比赛。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翻篇了。我不停地听到约基奇兄弟买票来看这场比赛,他们最好老实一点,不要挑起麻烦。迈阿密是我的城市,是我的地盘。”

  “你们TM的为什么买票?来这里干什么?这是我的城市,不要挑起事端,那样不会有好结果的。来看球可以,享受比赛,然后就回家吧。不会有人和你的兄弟过不去,我们就是来打比赛的。”

  显然,约基奇兄弟现在已经成为了NBA的一个梗,因为两个人都是身材高大魁梧,约基奇大哥曾是职业拳击运动员,二哥练过综合格斗,约基奇曾说过他人生中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哥哥。而约基奇兄弟现在也震慑了很多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