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5+6爵士击退骑士 加兰31+5阿伦17+1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6胜7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35分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康利和戈贝尔联手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加兰、卢比奥、阿伦等人先后错失绝杀机会,爵士队在客场以109-108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3胜11负)。爵士队收获4连胜,骑士队结束4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5分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盖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6分、20个篮板和5次盖帽。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多次易主,18平、21平、24平后米切尔、克拉克森、盖伊和英格尔斯轮流得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爵士队拉开领跑。史蒂文斯和奥斯曼联手3分,骑士队以29-32落后3分结束首节。

  盖伊和英格尔斯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39-32领先。莫布里和勒夫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骑士队追成42平。盖伊两罚全中,莫布里和加兰合取5分,骑士队以47-44反超。爵士队外线突然开火,博格达诺维奇连进2个三分球,奥尼尔也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反超领先。卢比奥追回3分,米切尔三罚回应,半场战罢爵士队以60-55领先5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8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4分,阿伦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切尔连取5分,爵士队以70-59领先11分。骑士队连追4分,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还击4分,爵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马尔卡宁、阿伦、卢比奥和加兰先后进攻得手,骑士队追至73-80。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盖伊连中2个三分球,奥斯曼和卢比奥还击4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2-91落后9分。

  克拉克森和康利各中三分开启第四节,爵士队以97-82领先15分。奥科罗和卢比奥分别回应三分,奥斯曼也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波,骑士队扳为97平。米切尔跳投命中打破平局,加兰三分中的,骑士队以100-99反超。米切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马尔卡宁和加兰分别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两队战成104平。米切尔突破不中,加兰单打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

  康利右翼命中三分,戈贝尔二次进攻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爵士队以109-106领先。加兰跳投命中,可惜之后加兰、卢比奥先后错失反超机会。米切尔突破被帽又给了骑士队机会,加兰、阿伦和莫布里轮流错失绝杀机会,骑士队以108-109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