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3人20+爆冷勇士收获4连胜 库里低效砍27+8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9胜4负)吞下败仗。虽然库里得到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逆转最多22分落后反超,可怀特和穆雷关键时刻率队连拿7分重新确立优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13负)在客场以112-107战胜勇士队。马刺队收获4连胜。


  马刺队的怀特得到25分,穆雷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尔得到15分和3次助攻,李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1分,格林得到9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普尔和维金斯各中三分,他们以7-2领先。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珀尔特尔内线发力拿下6分,怀特和沃克也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23-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马刺队以25-9反超。佩顿上篮暂时止血,沃克又拿5分,马刺队领先19分。别利察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穆雷和沃克还击4分,安德森上篮得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6落后。

  福布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领先22分。库里三罚止血,奇奥扎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琼斯进攻还击,李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勇士队以36-49落后。穆雷三分回应,维金斯和普尔联手4分,勇士队只落后12分。麦克德莫特这时站了出来连得6分,勇士队进攻回暖,普尔、维金斯和卢尼合取7分,他们以49-60落后。

  沃克两罚全中,库里连取5分结束一波9-0的小高潮,马刺队在半场前43秒时追至58-62。怀特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67-58领先9分。

  马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8分,怀特得到13分;勇士队的库里和普尔各得到10分。

  约翰逊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怀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马刺队再次领先18分。勇士队暂停后格林突破扣篮止血,穆雷三分回应,维金斯和普尔联手5分,勇士队以71-85落后。沃克连拿3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马刺队顶住了勇士队的多次追分冲击,库里在第三节末段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8-99落后11分。

  安德森连进两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勇士队只落后3分。穆雷突破还击,格林、安德森和库里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101平。约翰逊突破得手,格林三分中的,库里上篮得手,勇士队以106-103反超。约翰逊两罚一中,怀特再次开火连得4分,穆雷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33.6秒时以110-106领先。

  勇士队暂停后普尔抢投三分不中,争抢篮板时约翰逊犯规。安德森随后造成约翰逊犯规,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07-111落后。怀特被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队领先5分。库里和普尔先后错失三分,安德森篮下没有打进,勇士队以107-112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