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6人上双力克雷霆 戈贝尔15+17多尔特27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2胜6负)重拾胜利。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爵士队第四节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0-104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12负)。雷霆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和5个篮板,

  康利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5次盖帽,盖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7分,吉迪得到1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厄尔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再次缺席。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多尔特连中2个三分球,贝兹利三分中的,雷霆队追至11-12。爵士队之后突然哑火,雷霆队连得5分实现反超。盖伊跳投还击,雷霆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9-2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7分。克拉克森底角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1-25落后。

  雷霆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盖伊还击5分,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一轮11-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32-29领先。雷霆队暂停后多尔特、威廉姆斯和吉迪轮流得分,他们以37-36重新领跑。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六罚四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次领跑,厄尔和多尔特各中三分,雷霆队再次反超。米切尔连得5分,厄尔和吉迪轮流投中三分,半场战罢雷霆队以52-49领先3分。

  雷霆队的多尔特上半场得到13分,吉迪得到9分和6次助攻;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1分。

  厄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博格达诺维奇发力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63-56反超。多尔特和厄尔联手8分再次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克拉克森、戈贝尔和康利合取6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爵士队以78-76领先。穆斯卡拉上篮追平,克拉克森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1-80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穆斯卡拉和杰罗姆各中三分,雷霆队以88-84领先。克拉克森和盖伊迅速回应三分,威廉姆斯又得4分,雷霆队仍然领先。奥尼尔三分中的,克拉克森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99-94领先。多尔特和吉迪追回4分,康利突破得分,米切尔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28.6秒时爵士队以107-101领先。吉迪命中三分无济于事,米切尔跑投命中,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10-104险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维金斯、多尔特、厄尔、贝兹利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