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爵士是争冠球队 虽然输了但我们没放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108-109惜败爵士。赛后,骑士球员奥斯曼接受了采访。

  “我对我们的拼搏方式非常满意。但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我们真的很难过。我们没有放弃,这不是我们的风格。爵士是一支争冠的队伍,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证明了我们不会放弃。”奥斯曼说道。

  谈到加兰德的表现时,奥斯曼说道:“他火力全开,他打得真的很棒。我的意思是,除此之外,他阅读比赛的方式,让队友处在正确的位置上,表现真的很好。显然,他是我们的领袖,我们真的需要他这样打球。”

  本场比赛,奥斯曼得到11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加兰德得到31分4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