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尼克斯击退马刺 巴雷特32+5兰德尔15+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2胜12负)重拾胜利。巴雷特得到32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8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逐渐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1-10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15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马刺队吞下2连败。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32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斯得到12分,罗宾逊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马刺队的怀特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福布斯得到12分。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沃克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马刺队拉开领跑。伯克斯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22-20反超。福布斯两罚全中追平,托平、罗斯和伯克斯联手6分,麦克德莫特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8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罗斯突破得手率队连得6分,尼克斯队以41-34领先7分。麦克德莫特追回5分,巴雷特三分中的,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怀特用三分球追分,巴雷特和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尼克斯队以53-42领先11分。尤班克斯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追近,巴雷特再中三分稳住局势,福布斯和穆雷合取4分,伯克斯底角也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2-56领先6分。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9分,伯克斯得到12分,罗宾逊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马刺队的怀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巴雷特独取5分,伯克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领先12分。马刺队连追7分迫近,兰德尔手感复苏,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尼克斯队以80-67领先13分。穆雷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兰德尔和富尼耶各中三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福布斯三分还击,罗宾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罗斯右侧底角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5-81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怀特和穆雷分别上篮得手,马刺队以88-99落后11分。尼克斯队暂停后托平跳投命中,怀特连得6分,伯克斯和奎克利回应5分,尼克斯队以106-94领先。迪奥普连投带罚又追4分,兰德尔连进两球,巴雷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116-102领先。马刺队暂停后换下主力,巴雷特再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15分。最后时刻马刺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21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诺尔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