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首节15分末节遭驱逐 哈登用眼神护送他上篮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这场比赛,火箭后卫戈登和昔日好兄弟哈登赛场兵戎相见。戈登12投8中,独得21分2篮板2助攻。其中,戈登首节比赛就砍下了15分,为火箭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火箭以114-104击败篮网,继续连胜之旅。

  戈登是哈登在火箭时期的好帮手,被球迷亲切地称为“二登”、“圆脸登”。戈登和哈登的合作可谓亲密无间,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友谊。尽管哈登离开了火箭,但戈登至今仍在休城坚守。谈及哈登,戈登仍遗憾地表示,多么希望我们当年能够一起夺得总冠军。

  面对哈登,戈登今天打得也是格外给力。首节比赛一上来,戈登强行冲击篮网防线,面对“黑带高手”詹姆斯-约翰逊强硬打成2+1。此后,戈登强打本布里一样强上打进,表现得相当强硬。首节中段,戈登就面对哈登防守直接命中了撤步三分。对于昔日好兄弟的防守习惯,戈登显然再熟悉不过了。

  到了首节末段,篮网新秀托马斯防守戈登。戈登身体优势明显,直接生扛着对方杀入内线换手上篮打进。最后2分钟,戈登借助伍德掩护,弧顶强投三分再来一发,简直不可阻挡。手感滚烫的戈登,首节比赛就已经7投6中,独砍15分,表现完爆哈登。

  戈登在首节比赛的抢眼表现,为火箭队奠定了领先优势。到了后三节比赛,戈登的出手明显减少,个人得分并不多。第三节7分27秒,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戈登强行加速过掉了本布里。篮网这边,本该是哈登上前补防。但哈登面对昔日兄弟却不忍阻拦,反而让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用眼神护送戈登轻松上篮得手。

  火箭队这场比赛是多点开花。马修斯、克里斯托弗等小将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亮眼的表现。而篮网尽管在末节比赛一度试图反扑,但又迅速被火箭遏制,尽管戈登在末节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个人第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最终篮网也无力再追分,以104-114败下阵来。

更多关于"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