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12-10  09:00


  灰熊上一场比赛96-104输给独行侠,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不过他们的表现不能算很差,贾伦杰克逊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7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但除此之外,只有狄龙布鲁克斯等三人得分上双,进攻端的成功率确实有待提升,不过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灰熊将场均失分控制在92.6分,防守表现值得肯定;本场比赛灰熊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并不是很稳定。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7-102大胜老对手凯尔特人,球队重返胜轨,詹姆斯出战36分钟高效砍下30分4篮板5助攻,威少也有24分11助攻进账,近来威少的状态有所提升,过去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3.5分6.9篮板8.9助攻;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有所回暖,最近4场客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15.5分,进攻状态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在主场以121-118力克灰熊,那场比赛莫兰特一人轰下40分10助攻,湖人这边则是多点开花,甜瓜三分8中6,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

  赛季首回合交锋,湖人大部分时间都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仅仅险胜也是末节自身放松导致的,如今莫兰特伤缺,看起来胜利的天平倾向湖人,但灰熊在莫兰特伤缺之后,球队并没有一落千丈,目前的战绩甚至比湖人还要好,此役主战他们还是有机会的,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