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神!杜兰特狂轰51分 第8次50+创篮网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缺阵,杜兰特独力带队。他全场31投16中,狂砍51分7篮板9助攻,带队以116-104击败活塞。51分刷新了杜兰特篮网生涯得分新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单场50+(常规赛7次,季后赛1次)。

  首节上来,双方展开了对攻。首节6分33秒,杜兰特侧翼接球,手起刀落精准命中三分。4分21秒,篮网展开快速反击。杜兰特接球时面对双人包夹,但他也是艺高人胆大,面对两人起跳防守强行中投再中。此后,格里芬突破回传,杜兰特急停中投再来一发。在当今联盟,杜兰特的中投简直就是最致命最无解的武器。

  次节比赛,活塞队展开了凶猛反扑。康明汉姆展现了自己作为状元的实力,一度带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用哈登的方式帮助球队追分。到了首节中段,杜兰特弧顶空位三分飙中,篮网反超比分。半场战罢,篮网以60-57领先活塞。杜兰特制造9次罚球,已经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在三弟哈登缺阵情况下,杜兰特不得不早早就火力全开。

  易边再战,杜兰特进攻端突然断电,篮网队其他球员也没法提供火力支援。杜兰特只能靠自己扛起球队,此后他先是完成反击暴扣,提振了全队士气。此后,杜兰特又突破杀入强行砍分。防守端,杜兰特也是非常给力,送给了康宁汉姆一击大帽。本节最后3分钟,杜兰特和康宁汉姆对飙三分。整个第三节,杜兰特8中7,独砍16分。

  末节比赛,杜兰特彻底杀疯,带队打出15-1攻击波。杜兰特得分也迅速突破40分。篮网自此拉开两位数分差。杜兰特最后时刻得分不多,但其他队友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后1分多钟,杜兰特无解中投再中,拿到第51分,彻底杀死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