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总裁就“我们没有明星”言论道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名记Shams发文称,步行者认为他们没有“明星”,因此准备重建。

 

对此,舆论认为这是对萨博尼斯、特纳等球员的不尊重。随后,步行者总裁普里查德发推做出了回应。

 

他写道:“我不怎么回应这些事,但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两句。首先,我相信我们所有的球员,并以最高的标准要求他们。说实话,我相信我们队里有多个‘明星’,但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更多。我们已经向球员们提出了挑战,要求他们做得更好。我特别想说的是,我们可以在更高的水平上终结比赛,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的战绩会不言自明。我可以用一个比 "明星 "更好的词吗?当你接受几个小时的采访时,你可能会说错话。我每天都和我们的球员交谈,我为使用这个词感到抱歉。我已经道歉过了。没有人比我更相信这个团队。”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