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与步行者已商讨特纳交易 他本季场均2.7帽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步行者跟队记者阿格尼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和步行者已经就关于迈尔斯-特纳的交易展开过商讨。除了湖人之外,夏洛特黄蜂也对特纳有兴趣。

  特纳现年25岁,是一个出色的内线护筐者,同时还拥有一手不俗的三分球能力。本赛季至今,特纳场均可以得到13.1分7.4篮板2.7封盖,投篮命中率53.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9.8%。

  本赛季,特纳场均可以送出2.7次盖帽,是联盟盖帽王。在2020-21赛季,他场均送出3.4次盖帽;2018-19赛季,他场均送出2.7次盖帽,都高居联盟榜首。

  目前为止,特纳的职业生涯都是在步行者所度过的。但他对于自己在步行者队的处境并不满意。此前,特纳曾公开调侃自己被摆上货架的消息。他还表示,自己在步行者队的价值还没有一个经常受表扬的角色球员高。特纳坦言,他不想要只当一个普通的角色球员,他认为自己有更大的价值,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步行者队管理层已经痛下决心决定要重建。据了解,包括特纳、小萨博尼斯以及勒韦尔这些核心球员都被球队摆上了货架,都可以被送走。

  特纳能护筐,机动性强,而且还有一手三分,是目前联盟中最吃香的大个子类型。如果特纳一旦进入交易市场,必然会引来联盟多支球队的哄抢。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尽管他们内线作用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和小乔丹的“三高”组合,但事实上防守表现并不好。如果特纳真的能够加盟,预计会极大改善湖人糟糕的防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