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26+6 东契奇27+9+9 步行者力擒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日坐镇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不过前独行侠主帅、现任步行者主帅的卡莱尔因触发安全和健康协议而被停赛。首节之争两支球队状态都很一般,直到后半段两队轮换后才找到感觉,独行侠这边东契奇贡献10+3+3的全能数据,凭借他最后时刻连拿6分1助攻的表现独行侠抢到4分领先,次节双方找到手感大打对攻,不过这一节步行者以萨博尼斯为首全面开火,凭借单节34分的表现步行者反超2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对决独行侠曾依靠一波13-4的进攻高潮实现过反超,但几次拉锯战他们全都败下阵来,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步行者跨节12-0的攻势再度夺回领先,面对独行侠随后疯狂追赶,步行者最后时刻两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步行者主场力克独行侠迎来3连胜。

  首节开局两支球队表现中规中矩,独行侠反客为主率先开火,东契奇自己强突得手后又助攻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取得5-0的领先,步行者则在随后依靠特纳和杜阿尔特连续进球做出应对,不过步行者面对自家篮筐进攻端表现的相当被动,开场7分钟仅得10分的表现很难占到便宜。独行侠方面同样表现很一般,在“同行衬托”之下,波尔津吉斯再度命中三分并攻下5分为球队取得微弱优势。末段双方换上替补后状态开始回暖,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带队完美梳理进攻,在他攻下6分并送出一次助攻的情况下,独行侠守住4分优势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小哈达威开场连拿4分为独行侠继续扩大优势,不过步行者这边及时找回状态,布里塞特暴扣唤醒球队沉寂的进攻,随后又是他在外线命中三分,步行者回敬一波7-0的攻势追上比分。节中对决独行侠攻防两端全面失守,而萨博尼斯高位策应手法娴熟,他在节中对攻中连送3次助攻,勒韦尔则成为攻坚得分手,他一人贡献两记三分独得8分,步行者再送一波15-4的攻势反超比分。后半节东契奇披挂上阵延续出色个人状态,他在后半节连续强突油漆区攻下8分,奈何他们防守端限制不住对手,步行者这边萨博尼斯一内一外再添5分,加上特纳最后时刻命中三分,步行者守住领先并以56-54领先独行侠进入下半场。

  休息归来易边再战,独行侠这边仍然是双子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连续进球抢分,但步行者这边攻势依旧不减,特纳延续手感再中三分,勒韦尔和萨博尼斯也双双油漆区取得进球,独行侠这边阻止不了萨博尼斯导致阵地频频失守,随着萨博尼斯暴扣拿分,后者连攻8分帮助步行者牢守领先优势。不过再坚固的城墙也难以顶住猛烈的炮火,久攻之下独行侠终于找到办法,除了双星以外,布伦森和哈达威相继油漆区拿分,加上布朗打成2+1,独行侠用一波13-4的攻势重夺领先。末段步行者及时苏醒,萨博尼斯依旧稳定输出篮下拿分,勒韦尔则连下5分,步行者节末回敬7-0的攻势夺回2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步行者连续冲击对手篮筐,凭借两粒进攻篮板转化得分打出5-0的开局,不过独行侠也及时找回状态,鲍威尔空接扣篮止血,小哈达威随后外线轰进三分追上比分。节中拉锯战两队打的都很艰难,2分钟里两队都只打成一记运动战进球导致无法拉开或反超比分,不过最后时刻还是步行者笑到最后,进攻端沉寂的布罗格登联手勒韦尔送上两记致命三分,步行者最后时刻将领先拉大至11分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主场力克独行侠迎来3连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