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知道很多教练都想执教库里 我真的很幸运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库里搭档的感受。

  “我认为我们很适合彼此,因为我们对比赛的看法,和比赛应该怎么打的观点是一致的。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的组合,我的意思是任何教练都愿意和库里搭档,因为他让执教一支球队变得那么简单,他日复一日的努力早已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球队文化。

  我认为我们在策略上也是一拍即合,因为我从波波维奇和菲尔-杰克逊那里学到了转移球的重要性。篮球是五个人的游戏,一切只关于球的移动和人的移动。斯蒂芬独特的地方就是他的无球跑位和无球切入,以及他能以任何方式投进三分的能力。

  我知道有很多教练也想像我一样执教库里,所以能够在过去7年半的时间里执教库里,我真的很幸运。”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