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夫斯0.9秒绝杀时 隆多冲达拉斯球迷挥手再见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隆多当年和老东家独行侠的关系并不好,而这样的恨在最近的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湖人昨天客场加时击败独行侠,年轻后卫里夫斯在最后0.9秒命中绝杀球,这让湖人上下都无比兴奋,围住这名年轻人开始庆祝。而隆多径直离开板凳席,冲着现场观众做了一个挥手告别的手势。

  由此可见隆多对于独行侠有多么仇恨,这源于他2014-15赛季短暂在此效力。他和球队关系当时大为紧张,尤其是和主教练卡莱尔水火不容,最终隆多被球队雪藏不让打比赛,对外宣称是他身体有伤。

  这段经历给隆多带来了不小的副作用,后来他表示一度抑郁,怀疑自己,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考虑就此退役。

  所以,这些年后,他仍然对这段往事耿耿于怀,而现在在达拉斯,他就直接发泄了出来。不过,隆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打球,自从11月30日之后,他就一直没有打球。湖人本赛季很早就说隆多上场时间将减少,机会更多留给年轻人。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