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萨博尼斯想离开步行者 上赛季就想走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步行者现在人心已经散了,当家球星都纷纷闹着要离开,之前是大个子特纳,现在是全明星中锋小萨博尼斯。

  据The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萨博尼斯不想再留在步行者打球,想重新换一个环境,“他现在就是想直接离开这里,非常明确。”

  同时,据Action Network报道,多处消息源显示,不止是这个赛季,萨博尼斯上个赛季就想走了,对于球队现状不满,想寻求变化。

  此前,大个子特纳公开采访时表示他不想为步行者效力,因为在这里没有被重用,就是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角色球员,而事实上他的能量不止于此,他想去一支更欣赏更能使用他的球队。现在,萨博尼斯也想走,意味着步行者的核心层面都是纷纷求变,人心散了。

  如果萨博尼斯真的想走,那么将是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悉太阳、国王和勇士等多支球队对他有意,想通过交易换来他。

  这是小萨在NBA的第6个赛季,过去在2020、2021年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8.5分11.9篮板4.1助攻,是个空间型的实力派内线。他本赛季薪水是1800万,也不是很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