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犹他爵士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1-12-18  10:00


  爵士上一场比赛以124-103大胜快船,球队近期豪取8连胜,近况相当不错,米切尔上一战发挥依旧稳定,取得27分6助攻2抢断,戈贝尔也十分强势的砍下20+17的大号两双数据,克拉克森状态有所回暖,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博格丹诺维奇贡献20分,三分7中6;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是十分强势的,目前主战14场比赛取得10场胜利。

  马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5-131大败给黄蜂,球队表现糟糕,近期战绩也非常不稳定,与黄蜂一役,默里的状态不佳,出战35分钟只有10分,投篮11中4,替补出战的福布斯发挥不俗,贡献25分,凯尔登-约翰逊也有21分3篮板1助攻进账,怀特得到18分6篮板7助攻;本场比赛马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2场比赛只取得4场胜利,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爵士主客场三杀马刺,往绩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之间有着比较明显的实力差距,爵士近期状态稳定,刚刚拿下8连胜,表现十分出色,而马刺最近的表现则是起伏不定,且本场比赛马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斗力较为一般,本场比赛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