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31分6人上双 步行者送活塞13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3胜18负)重拾胜利。勒韦尔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2-11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4胜23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吞下13连败。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31分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特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活塞队的贝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迪亚洛得到12分,李得到11分和5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0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迪亚洛独取6分,他率队以12-2领先。霍勒迪还击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还击12-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追成14平。16平后康宁汉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步行者队不甘示弱还击7分反超。贝回应5分,杜阿尔特和布里塞特轮流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特纳打3分成功,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46-41领先5分。活塞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他们以51-48反超。勒韦尔打3分成功率队还击5分重夺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勒韦尔连拿4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70-64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20分,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贝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步行者队顶住对手的反扑保持领先,杜阿尔特、勒韦尔和特纳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87-77领先10分。贝率队追回4分,勒韦尔打3分成功,布里塞特扣篮得手,步行者队继续保持10分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李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91-10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萨博尼斯连拿4分,步行者队领先15分。李两罚全中,F-杰克逊三分回应,勒韦尔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118-104领先。康宁汉姆投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特纳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22-111领先。贝跑投命中无济于事,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3-122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迪亚洛、海耶斯、贝、斯图尔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勒韦尔、霍勒迪、沃纳梅克、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