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7分领衔4人20+ 爵士击沉快船收获8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0胜7负)继续连胜。米切尔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1分,戈贝尔送出20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24-10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16胜13负)。爵士队拿到8连胜,快船队结束4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1分,戈贝尔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怀特塞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后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莫里斯还击5分迅速追平,22平后肯纳德三分中的,盖伊和怀特塞德回应4分,两队再次战平。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森和戈贝尔联手6分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5-31领先4分。

  杰克逊和布莱索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5-38反超。戈贝尔两罚止血,克拉克森随后发力连取5分,奥尼尔右翼命中三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爵士队以53-49重新领先。哈尔滕施泰因还击4分,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布莱索三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奥尼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5-59领先6分。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14分,戈贝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快船队的布莱索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康利和米切尔联手6分,爵士队以78-67领先11分。布莱索三分还击,米切尔投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87-70领先17分。莫里斯进攻发力连得9分缩小差距,戈贝尔篮下进攻回应,康利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3-81领先12分。

  快船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克拉克森突破还击,哈尔滕施泰因打3分成功,米切尔连得6分稳住局势。莫里斯跳投追分,博格达诺维奇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戈贝尔也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爵士队以119-9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快船队提前缴械,他们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4-103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曼恩、莫里斯、祖巴茨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