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让欧文复出是被逼无奈 因巨头经纪人施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篮网管理层发布声明,将允许欧文在未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复出,但这可能并不是篮网高层的本意。


  毕竟当初决定不要欧文做兼职球员的就是他们,而现在之所以推翻两个多月前的想法,也实在是无奈之举。

  据报道,篮网总经理马尔克斯受到了来自球员经纪人的压力,被逼无奈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是杜兰特或哈登的经纪人(爆料者表示至少有其中一位)与马尔克斯见面,要求蔡崇信和管理层允许欧文在客场复出。

  虽然没有说明是谁的经纪人,但杜兰特和哈登的经纪人都不好惹,都是他们极其信任的友人和伙伴,篮网不敢不听取他们的意见。

  知情人称他们在会议上的讨论相当激烈,一些管理层人士认为,马尔克斯在离席之时感觉自己受到了逼迫。

  在对外谈到让欧文复出的决定时,马尔克斯表示,是NBA的大环境发生了变化,队内球员负担太重当然也是原因之一。

  只不过,现在欧文还没来得及上场,就触发了联盟的新冠健康协议,也是相当讽刺的一件事。篮网目前几乎已经无人可用,必须要临时签人来填补阵容空缺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