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伤势:庆幸不严重无需手术 当时听到啪一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挑战公牛,而在赛前,因伤缺席的浓眉谈起了他的伤势,情绪显得比较乐观。

  浓眉在芝加哥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上一场对森林狼受伤的左膝是内侧副韧带拉伤,将在四周后接受医学评估。之后,他并没有离开风城,选择和球队在一起,而且接受了采访。

  浓眉受伤的左膝那里戴上了护具,看上去比较轻松,“我现在很好,准备开始康复过程。显然,我这次避免了重大伤病,所以我的情绪好了起来,当时我不知道自己伤势到底如何。”
 
  “受伤的时候,我确实听到了啪的一声,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感谢上帝,不是重大的伤病。”

  浓眉说很感恩没有遭遇重大伤病,不用动手术,“虽然我依然沮丧,但这是一个好消息。

  他还透露妻子一直在宽慰他,让他感觉心里很踏实,“她让我的情绪好了起来。”

  本赛季至今,浓眉场均砍下23.3分9.9篮板1.2抢断2.0盖帽,现在不在对于湖人打击很大,因为他是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