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格林已接近回归 希望在5连客期间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采访中,火箭主帅塞拉斯谈到了杰伦-格林的恢复情况。

  “相比前几天,他百分之百已经更接近复出。”塞拉斯说道。“他一直在训练,移动时肌肉已经没有紧张感或者疼痛感。此外他还在锻炼体能,现阶段这件事对他来说可能最为重要,因为之前他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赛。他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希望这件事情会在未来3场比赛或者4场比赛里发生。”

  格林在上月25号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遭遇了腿筋拉伤,一直缺阵至今。火箭现在正在经历5连客的赛程,已经打完了活塞,接下来要挑战公牛(明天,格林仍然会缺阵)、雄鹿(23号)、步行者(24号)和黄蜂(28号)。

  赛季至今,格林出战18场,场均30.8分钟,得到14分3.1篮板2.3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训练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