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沃格尔和贝兹莫尔被隔离将缺席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宣布,主帅沃格尔和球员贝兹莫尔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将缺席今日和公牛的比赛。

  沃格尔缺席期间,湖人助教菲兹戴尔将作为临时主帅。

  据报道,因为多支球队受到新冠影响,NBA推迟了三日内的5场比赛。

  这5场比赛包括12月20日篮网VS掘金、76人VS鹈鹕、骑士VS老鹰、12月21日的魔术VS猛龙、12月22日的篮网VS奇才。

  篮网队10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分别为:詹姆斯-约翰逊、哈登、杜兰特、阿德、米尔萨普、欧文、本布里、杰旺-卡特、布鲁斯-布朗、夏普。

  76人阵中只有5人能够上场,魔术12人受伤病&新冠影响,猛龙5人受影响。

  骑士队直接有5人确诊新冠阳性,他们是:贾莱特-阿伦、拉马尔-史蒂文斯、迪伦-温德勒、丹泽尔-瓦伦丁和RJ-内姆布哈德。另外奥科罗和莫布里被隔离。

更多关于"湖人 贝兹莫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