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伦森28+6独行侠终结森林狼4连胜 唐斯26+14+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5胜15负)重拾胜利。布伦森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并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4-10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16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的4连胜被终结。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2分,拉塞尔得到14分和12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里德得到11分。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一同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布朗和布伦森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4-10领先。比斯利还击三分率队连拿5分反超,之后两队交替领跑,唐斯两罚全中,双方战成30平。32平后莱曼打3分成功,克里斯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34-35落后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扬诺维奇连取4分,布伦森后仰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41-39反超。唐斯回敬三分,史密斯连续两次突破打进,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50-42领先8分。比斯利命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布伦森和平森联手7分重新拉开,比斯利打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0-61落后。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6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6分,唐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布伦森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取4分扩大优势,里德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比斯利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73-79。史密斯两次上篮得手再次拉开,拉塞尔打3分成功,尼利基纳左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8-78领先10分。

  里德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87-88落后1分。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两罚全中,拉塞尔和里德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92-90反超。史密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104-95领先。唐斯三分止血,布伦森连投带罚回应4分,第四节还有31.5秒时独行侠队以112-102领先。拉塞尔传球失误,布伦森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14-102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波尔马洛、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尼利基纳、史密斯、鲍威尔、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