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4+7+6水拉22分 森林狼咬伤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15负)延续胜势。唐斯得到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2分,他们率队末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1-105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14胜15负)。森林狼队拿到4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2分,诺维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德比特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3分,布伦森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克勒贝尔得到6分和14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继续缺席。开场的6平后史密斯三分中的,哈达威跑投命中,独行侠队以13-9领先。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唐斯发力连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22-13领先。哈达威还击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追回8分,诺维尔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两罚回应,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5-27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波尔津吉斯率队连追6分,独行侠队以35-34反超1分。唐斯再次发力回应4分,范德比特也扣篮得手,森林狼队以40-35重新领跑。布伦森命中三分缩小差距,森林狼队外线毫不逊色,贝弗利、拉塞尔和比斯利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半场前26秒时他们以56-46领先10分。森林狼队连吃两个技犯,波尔津吉斯和布伦森罚中四球,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56落后6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4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布伦森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独行侠队追成63平。贝弗利、拉塞尔和唐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哈达威三分还击,克勒贝尔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73-79落后。诺维尔跳投命中,布伦森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成83平。诺维尔三分回应,布朗连投带罚拿下5分,独行侠队以88-86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诺维尔独取5分,里德也有3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94-91领先。史密斯突破还击,比斯利又中三分,哈达威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追至97-100。麦克丹尼尔斯底角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哈达威、布伦森和史密斯联手6分,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唐斯三分中的,布伦森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105-108落后。

  布朗错失三分扳平机会,拉塞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1.1秒时森林狼队以110-105领先。布伦森进攻犯规,哈达威错失三分,独行侠队连续挥霍追分机会,比斯利被犯规两罚一中,贝弗利拼下篮板,森林狼队以111-105险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比斯利、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