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夫斯三分绝杀!湖人险胜独行侠 詹眉威合砍67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6胜13负)延续连胜。勒布朗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加时赛还有0.9秒时里夫斯投中制胜三分,湖人队在客场以107-104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4胜14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里夫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5分和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伯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复出,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勒布朗右翼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3平。15平后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5分帮助球队领先,哈达威跳投还击,安东尼和里夫斯各中三分,湖人队以26-17领先。波尔津吉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里夫斯再中三分,威少突破得手,湖人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勒布朗单节得到10分。

  安东尼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可这之后湖人队进攻哑火,伯克命中两球,克勒贝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独行侠队以38-35反超3分。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跳投命中,里夫斯三分中的,湖人队重夺领先。双方之后交替领先,史密斯和布鲁森各中三分让独行侠队以50-44领先。勒布朗弧顶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7-50落后3分。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5分。

  布伦森连进两球开始第三节,戴维斯进攻发力独取8分,勒布朗超远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湖人队以63-57反超。哈达威开火连得5分,他和伯克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威少和戴维斯轮流得分,哈达威又中三分,两队战成67平。69平后威少和乔丹联手4分帮助湖人队再次领先,格林三分中的,布伦森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3平握手言和。

  波尔津吉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80-73领先。艾灵顿三分止血,哈达威迅速回应三分,戴维斯和勒布朗合取4分,湖人队以82-85落后。伯克跑投命中,艾灵顿和李维斯各中三分,威少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湖人队以90-89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波尔津吉斯切入打进,湖人队之后几次错失反超机会,波尔津吉斯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56.7秒时独行侠队以93-90领先。

  艾灵顿三分三不沾,布伦森单打不中,勒布朗右翼错失三分,艾灵顿捡到进攻篮板,左侧底角出手三分,第四节还有1.8秒时湖人队追成93平。伯克绝杀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戴维斯跳投开启加时赛,克勒贝尔和史密斯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湖人队暂停后威少、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6分,他们以101-98领先。哈达威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5.7秒时独行侠队扳为101平。威少左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24秒时湖人队以104-101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布伦森突破进攻被严防,他把球分到弧顶,克勒贝尔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追成104平。威少突破分球,里夫斯右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0.9秒时湖人队以107-104领先。独行侠队已没有暂停,他们来不及进攻,湖人队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艾灵顿、戴维斯、勒布朗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