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不再和小托马斯续约 有多支球队对其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战绩不佳,风雨飘摇,也是交易市场上的传言对象之一,不出意外,他们接下来应该会有所动作。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不会再和小托马斯签下第2份10天短工合同,如此一来,后者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据悉仍然有多支球队对小托马斯有意,想签下他补充球队阵容。

  此前,湖人和小托马斯签下一份10天合同,后者代表湖人出战4场比赛,场均按到9.3分2.0篮板1.5助攻,他在前两场比赛非常出色,可惜在第三场比赛严重拉胯,从而失去了教练组信任。

  湖人目前已经用短工合同签下前锋斯坦利-约翰逊,补充他们的后场,主要是因为球队依然有多名球员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目前处于被隔离阶段。

  湖人现在16胜18负,在上一场输给马刺之后,遭遇5连败,战绩从西部第6下跌到西部第8。而勒布朗赛后表示他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似乎表明勒布朗在给湖人管理层施压,希望他们尽快补强球队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