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詹姆斯浓眉哪也不会去 湖人可能送走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ESPN评论员帕金斯和勒布朗关系很密切,一向被认为是“头号詹吹”,现在他对勒布朗和湖人也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最新在节目中表示,湖人现在应该拆散三巨头,送走威少,“他们现在太糟糕了,而AD不会被交易,勒布朗哪里也不会去,那他们很可能送走或者说应该送走的人,就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了。我不知道他们能否送的出去,因为他的合同。”

  “看看现在的湖人,他们一直在说各种借口。当你被马刺以28分的优势击败,这是很大问题了。这支球队毫无化学反应。”

  本赛季至今,三巨头明显不适配,首当其冲的就是威少和勒布朗都是持球大核心打法,必须大量持球才能打得有效,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很难都发挥很好。之前,勒布朗不在的时候,威少基本都能打出很高效率,而等到老詹复出之后,威少很难打得非常出色。

  湖人目前16胜17负,排在西部第6,但是第7和第8的独行侠与掘金,和湖人并无胜场上的差距,只是湖人打的场次暂时比较少,胜率占优。如果湖人还要连败下去,随时都会下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