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说勇士阵容完整引群嘲:人家大半套阵容没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一场输给篮网,遭遇5连败,球队正处于很大的困难之中,这似乎让当家球星勒布朗变得糊涂起来。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显然,这样的连败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没有人会同情你,没有人会可怜你的战绩,或者同情你们缺少大量人手。联盟现在除了太阳和勇士之外,其他每一支球队都有很多球员打不了。”

  勒布朗显然指的是不少球队触发健康安全协议,不少球员因此打不了比赛,太阳至今没人触发协议,但是勇士显然不是如此。

  所以,这引发了很多人的嘲讽,“勒布朗,你是不是输的糊涂了?你看看勇士现在什么阵容?”“勒布朗,勇士大半套阵容没了,还说人家阵容完整?”“勇士都少了多少人,不知道吗?”

  勇士昨天客场太阳,少了维金斯和普尔两名主力,达米恩李和伊戈达拉两名轮转也缺席,还有新人穆迪也在隔离之中,教练组有4名教练被隔离。更不要说汤普森一直没有复出,怀斯曼也是迟迟没有回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