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大胜国王止连败 莫兰特18+7+9贝恩28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0胜14负)止住连败。贝恩得到28分,杰克逊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送出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27-102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3胜21负)。灰熊队结束3连败,国王队吞下3连败。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8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安德森和克拉克各得到14分,孔查尔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5分,福克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国王队的福克斯复出。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8-2领先。哈利伯顿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琼斯连拿4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国王队以17-16反超。贝恩还击4分,哈克利斯连得5分,哈利伯顿突破跳投命中,国王队以24-20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巴恩斯三分中的,福克斯突破得手,半场前4分30秒时国王队以41-34领先。灰熊队暂停后掀起反攻,贝恩和安德森各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巴恩斯再中三分,贝恩和亚当斯合取4分,两队战成46平。国王队这时失准连续打铁,杰克逊和安德森拿下3分帮助灰熊队反超。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0-49领先1分。

  国王队的琼斯上半场得到11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1分。

  灰熊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多点开花,贝恩、杰克逊和莫兰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20-8的小高潮,他们以69-58反超11分。国王队暂停后哈利伯顿跳投止血,贝恩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77-60领先17分。巴格利三分还击,莫兰特、贝恩和安德森合取8分,灰熊队以85-63领先22分。国王队在这一节末段掀起反攻,戴维斯突然开火连得6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7-89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琼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打出7-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07-85领先。希尔德和福克斯追回4分,贝恩还击5分,安德森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队以116-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27-102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孔查尔、杰克逊、亚当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梅图、霍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