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戏耍魔术3连胜 巴特勒17+11哈里斯20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1胜13负)延续连胜。巴特勒复出送上两双17分和11个篮板,他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在二三节逐渐拉开领跑,他们在主场以93-8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7胜27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约特赛文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1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20分,汉普顿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3分,格拉维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卡特得到8分和14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进入健康保护,戴德蒙因伤缺席,巴特勒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魔术队反客为主,很快以11-4领先。巴特勒发力连得6分追近,哈里斯回应5分,汉普顿跳投命中,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热火队暂停后掀起反攻,巴特勒和希罗联手6分再次追近,汉普顿扣篮回应,哈斯勒姆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2-24落后2分。

  哈斯勒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格拉维特三分还击,巴特勒两罚全中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半场前5分25秒时热火队以35-29领先6分。哈里斯突破止血,罗宾逊三分回应,魔术队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约特赛文突破打进,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42-39领先3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2分,约特赛文得到12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热火队外线开火,斯特鲁斯和罗宾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2-39领先。卡特还击5分止血,文森特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斯特鲁斯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热火队以63-48领先15分。魔术队暂停后追回4分,哈斯勒姆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哈里斯、汉普顿和瓦格纳合取6分,马丁连进两球还以颜色,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2-60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弗雷泽和汉普顿各中三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热火队不甘示弱,马丁打3分成功,斯特鲁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热火队以88-72领先。魔术队暂停后瓦格纳跳投不中,文森特后仰跳投命中扩大优势,瓦格纳三分回应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魔术队以77-91落后。之后魔术队仍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又中2个三分球,可惜还是无力回天,热火队以93-83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格拉维特、瓦格纳、哈里斯、斯乔菲尔德、卡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罗宾逊、巴特勒、约特赛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