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8+6+6雄鹿擒魔术 米神21分瓦格纳38+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3胜13负)延续连胜。虽然瓦格纳得到全场最高37分,但字母哥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雄鹿队在客场以127-11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7胜28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魔术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波蒂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38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18平后康诺顿和迪文森佐各中三分,雄鹿队打出12-3的小高潮,他们拉开领跑。吉莱斯派还击3分,字母哥跳投命中,雄鹿队以32-24领先8分结束首节。

  雄鹿队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波蒂斯和希尔各中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9-26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连追6分,波蒂斯又中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米德尔顿和考辛斯联手5分,雄鹿队以65-41领先。哈里斯跳投命中,波蒂斯又拿5分扩大优势,卡特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45-72落后。

  雄鹿队的波蒂斯上半场得到17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康诺顿得到10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外线开火,哈里斯、瓦格纳格拉维特和卡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0的反击高潮,魔术队追至66-76。字母哥两罚止血,阿伦三分中的,雄鹿队重新拉开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和瓦格纳又各进一记三分,魔术队把差距拉回到13分。字母哥再次发力连进两球,瓦格纳单打还击,迪文森佐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7-82领先15分。

  魔术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字母哥还击7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雄鹿队以104-87领先。瓦格纳独取7分,他率队连追9分,米德尔顿迅速回应3分,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雄鹿队以113-98领先。魔术队打得很顽强,连追8分再次迫近,霍勒迪和字母哥回应5分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雄鹿队最终以127-110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格拉维特、哈里斯、瓦格纳、卡特、小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