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享受休息时间 看到队友在战斗想上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圣诞大战,雄鹿逆转凯尔特人。赛后,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隔离期时,字母哥说道:“我不说谎,我很享受,我享受隔离的每一分钟。几天之后我和家人看了电影,我们一起过圣诞节。我很享受,说的自私一点,我享受这次的休息时间。但是,当我打开电视,我看到队友们在打球,他们为了一场胜利在战斗,那个时候我就想上场。”

 

谈到队友们的回归时,字母哥说道:“那很棒,我为迪文岑佐感到高兴,我看到他训练很努力,很高兴他终于回归了,他肯定能帮助到这支球队。我7天时间不打球就很想要回归了,很难想象他这67个月怎么过的。”

 

谈到落后19分的心态时,字母哥说道:“就是继续打球,打好每一个回合,关注我们自己,不要担心比赛结果。”

 

字母哥此前因为触发协议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本场他出战2947秒,2313中,砍下3612篮板5助攻2盖帽,其中下半场独揽29分。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