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KD是*话大王 还能用实力让对方闭嘴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今日在他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谁才是现今联盟中的*话大王。

  “你们都说我是*话之王,但如果你在听今天的节目,我会给你们一个意外的答案。”

  “我想你们现在已经逐渐开始意识到这点了,杜兰特在推特上的对线越来越多,他在场上喷球迷的话也越来越多被拍下来。我一直告诉大家,KD是我进入联盟以来见过*话最狠的家伙之一。而且他说*话有个效果,人们被他喷了之后往往会问‘X,这是谁?’”追梦说道。

  “然后KD就会把问问题的家伙抓过来,让他看自己球衣背后的名字。KD当然会喷人,但你在知道他是KD之后会说‘哟,你是杜兰特,那我没啥好反驳的了,毕竟你这家伙可以飞起来爆扣’。”追梦接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