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17年仍能场均25+!詹皇创下最年轻和最老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已经打过近半,37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到28.6分7.5篮板6.6助攻的表现引发了全联盟的赞叹。难以想象一位19年老将还能拿出这种状态,上一次他打出这么高的场均得分还是在2008年。

  勒布朗已经连续18年场均得分超过25分,有媒体也发现他在20岁那年创下了历史最年轻的场均25分纪录,而现在,他也创下了历史最老的场均25分纪录。

  这中间跨越了17年的距离,而勒布朗却仿佛可以不受时间的影响,完成这种“超人类”的壮举。他延续巅峰、保持状态的能力可以说是前所未见的,最近七场比赛,他场均更是拿下36分10.9篮板,让无数人都膜拜不已。

  当然,勒布朗毕竟也是人类,近几个赛季他的出勤率都在降低,本赛季虽然出场时间逆势上涨到场均36.8分钟(2018年以来的最高),但他还是只打了25场比赛,由于伤病和新冠等因素缺席了不少。

  再伟大的球星最终都会败给时间,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但对于勒布朗来说,至少目前他还看不到那一天的很快到来。他依然还有信心和能力带领湖人前进,去追求更难以企及的纪录。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