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浓眉回归后老詹仍将打中锋 小阵容很成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专职报道湖人队新闻的记者Jovan Buha透露,湖人主帅沃格尔确认,即使浓眉哥伤愈回归,勒布朗仍然会出任球队的中锋,球队将会把浓眉哥和勒布朗一齐视为阵容中的主要中锋人选。


  “弗兰克-沃格尔刚刚表示,随着湖人队在过去一个月在使用小阵容中取得的成功,即使AD(浓眉)回归,球队也会将勒布朗-詹姆斯与浓眉一起视为球队主要的中锋人选。”

  近期,勒布朗在连续几场比赛里出任球队的中锋,并且效果不错。对于湖人队这样的安排,外界是存在着一些质疑的声音的,但考虑到浓眉哥处于伤停的状态之中,这或许是一个权宜之计。但今天沃格尔如此的表态,恐怕意味着勒布朗将会长期的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即使浓眉回归也不会发生改变。

  曾在NBA有过执教经历的萨姆-米切尔就曾在一档谈话节目中对湖人让勒布朗出任中锋表示不解。米切尔认为,近两个赛季最终夺冠的球队都在打大阵容,传统中锋仍然非常重要,让勒布朗去打中锋相当于是把自身的优势拱手相送。同时,米切尔还认为骑士队的大阵容在本赛季的成功也是值得借鉴的。

  在过去7场比赛中,勒布朗场均能砍下36分10.9篮板6.1助攻的数据。但担任球队中锋的他,相应的也会有着额外的消耗,要知道勒布朗已经37岁了,而本赛季之前他还曾因腹直肌拉伤而缺阵多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