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布里:寻求提高 想自然而然地成长为领导角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队战胜了步行者队。

  赛后,骑士新秀莫布里接受了采访,他这样说道:“当球队因健康安全协议而减员时,我们需要更有侵略性,我在无法出场时会去研究一下比赛录像寻求提高,我一直知道我能做好哪些事情。

  当我成为球队的进攻发起人时,我会感觉到舒适,但我们队有很多很强的后卫球员,所以我没必要总这么做。很开心能与队友们一起在球场上展现自身的能力。我想要自然而然地成长为能在球队发挥领导作用的球员,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会在场上发声。”

  而在谈到乐福的表现时,莫布里表示,乐福最近几场比赛的打球方式正是骑士队所需要的。

  本场比赛,莫布里16投11中得到了24分9板4助的数据,而乐福则有20分8板4助进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