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被湖人送至骑士 将填补卢比奥塞克斯顿空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将隆多交易到骑士,换来瓦伦丁,但湖人预计会将瓦伦丁裁掉。


  由于卢比奥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而导致赛季报销,骑士后场人手告急,他们迫切需要引进一名老将控卫填补卢比奥留下的空缺。隆多最快会在解除健康与安全协议后就加入骑士。

  本赛季,隆多重返湖人。不过,由于威斯布鲁克占据了大量出场时间,这个赛季隆多在湖人得到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本赛季至今,隆多场均仅出战16.1分钟,得到3.1分2.7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2.4%。

  骑士队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本赛季至今,他们取得了20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位。骑士的崛起,离不开老将卢比奥的运筹帷幄。赛季至今,卢比奥场均可以为骑士贡献13.1分4.1篮板6.6助攻。

  然而,在对阵鹈鹕比赛末段,卢比奥在持球突破时倒地受伤,随后被队友搀扶离场。根据骑士官方宣布,卢比奥遭遇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也因此赛季报销。 更为揪心的是,这是卢比奥继2012年后,第二次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