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布里24+9骑士险胜步行者 勒夫20+8小萨准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16负)止住连败。虽然萨博尼斯得到全场最高32分,但莫布里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勒夫得到20分,阿伦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15-0的攻势重新确立领先位置, 骑士队在主场以108-10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23负)。骑士队结束3连败,步行者队吞下4连败。

  骑士队的莫布里得到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史蒂文斯得到15分,马尔卡宁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32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0分,霍勒迪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赛克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7平后莫布里扣篮得手让骑士队领先。赛克斯和布里塞特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23-19反超。勒夫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还击5分反超,史蒂芬森中投得手,勒夫和古德温轮流得分,两队战成30平结束首节。莫布里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次易主,史蒂文斯突破得手,马尔卡宁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45秒时骑士队以48-44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莫布里率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霍勒迪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追回5分,阿伦和莫布里轮流得分,骑士队以58-51领先。华盛顿命中三分,萨博尼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8落后2分。

  骑士队的莫布里上半场得到14分;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和华盛顿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连拿5分实现反超,莫布里转身跳投还击,萨博尼斯发力,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76-68领先。马尔卡宁带领球队还击3分,特纳和霍勒迪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84-73领先11分。勒夫突然爆发连取8分,阿伦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8-84反超4分。

  华盛顿和布里塞特各中三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才止血成功。马尔卡宁还击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骑士队再次拉开领跑。萨博尼斯篮下打进,莫布里连投带罚得到6分,萨博尼斯两次上篮回应,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98-105落后。在浪费了不少追分机会后,霍勒迪三分打破僵局,步行者队落后4分。

  潘格斯两罚全中,华盛顿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1秒时步行者队以104-107落后。骑士队暂停后古德温被犯规,两罚一中,骑士队领先4分。萨博尼斯和华盛顿先后错失三分,步行者队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赛克斯、华盛顿、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骑士队首发阵容:潘格斯、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