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首发中锋5战全胜效率爆棚 超MJ创最老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主场134-108战胜老鹰,收获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作为首发中锋再次打出统治级表现,砍下32分8篮板9助攻4抢断3盖帽的数据。

  据统计,在他出任首发中锋的比赛中,湖人5战全胜,而且场均得分高达127分,沃格尔的变阵收到了奇效。

  勒布朗近来状态好到惊人,近10场比赛9次拿下30+,而且已经连续10场砍下25+,超越了乔丹(34岁)的纪录,成为历史上连续10场25+的最老纪录创造者。

  同时,他也成为了历史上单场至少30+7+7+3+3的年纪最大的球员。

  湖人状态的复苏除了有勒布朗的爆发,也有威少节奏的好转,拿下21分的布拉德利也说,这两位核心让所有人都打得更加轻松。沃格尔表示,勒布朗打中锋会让其他球员打得更加舒服,他自己的节奏从而也能更顺畅。“他不仅能自己创造进攻,同时也能作为接收的一端(接应队友)。”

  勒布朗在谈到湖人的连胜时给出的原因很简单,“我们的伤兵逐渐回归了。”他说。至于他在中锋位置上的效率,他说自己希望在防守端做到的是“主动而非被动”。

  另外,勒布朗也大赞了蒙克单场29分的表现,称蒙克读高中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注意到他。“我很高兴他选择加盟我们。我对此感到骄傲,也非常受宠若惊。”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